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台北西門町】花嘴廚房


#1
那天本來是要去吃鹹粥的,但是居然沒有開,所以臨時也不知道要去哪吃。
就看見了西門町的花嘴廚房,人還滿多的,想說進去試試。
價格還算平價,一進門只剩二個桌子有空位。


#2
店內還算明亮,牆面有很多的彩繪或裝飾。
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3
炒蘑菇+法式吐司+炒蛋+沙拉,再搭一杯飲料,總共80元。
整體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4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咔啦雞腿蛋義式佛卡夏麵包,感覺比較特別,麵包的口感內軟外酥,而且對我來說,份量還滿足夠的。

下次若有機會回訪,應該還是會點個佛卡夏麵包來吃。

我吃完出來之後,發現外面已經出現了排隊的人潮,可見我還算幸運,省去了排隊,又吃到了還不錯的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