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韓劇】《紳士的品格Ep1》雜記

所謂不惑之年,同樣也是在任何場合,都能鎮定自如保持品格的年紀。

我們在18歲那年相識,一起度過了22年歲月,在別人看來,我們符合40歲的年紀,但只要四個人湊在一起,便會立刻回到18歲去。又迎來新年,我們已經41歳了,但是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依舊是少年......


金道振在球場信心滿滿的對林泰山說,徐伊秀一定會在30秒內問他的名字和電話。可是沒有想到徐伊秀卻只是禮貌性點頭,之後就再也沒有看他一眼,害他被林泰山取笑。
之後,他追上她:「剛才在那邊我明明給妳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可妳卻視而不見。」
徐伊秀:「那你也視而不見嘛!」
金道振:「這一句話一般都是女方對我說,『你不記得我了嗎?』」
徐伊秀:「恕我冒昧......你不會是......」
金道振:「沒錯。」
徐伊秀:「你是學生家長?」
金道振拿下帽子,徐伊秀還是不記得,另外還補上一句:「很抱歉,你這88年的搭訕手法太老套了,而且我現在沒有時間,告辭。」
其實徐伊秀根本就記得,只是初見面的情況實在是太丟臉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假裝不認識。更何況這時徐伊秀喜歡的人是林泰山,她只在乎在他面前的形象。

金道振:「我去年,碰到兩個令我心動的女人......一個就這麼錯過了,另一個也差不多。」「可今天,偶然見到了其中一個,然後,突然明白了一件事,原來她們倆是同一個人。」
後來,金道振和徐伊秀又得知了彼此就是那個拒絕庭外和解的當事人及闖禍學生的班導師。
當徐伊秀得知此事時,回想起在球場得罪金道振的情景,正好金道振回家出現在她面前,但她太過震驚,以致於沒有發現金道振,又再次與他擦身而過。
徐伊秀:「人生果然是近在迟尺都不可見啊!不可見......真是的!」
金道振就這樣一路跟著她,看著她自言自語,看著她罵他,也看著她宛如壯士斷腕般的傳短信給他。真是可愛的徐伊秀!
還因為她隨口一句叼著玫瑰花也行的諂媚話,他就真的在約定見面那天硬要捉弄她。真是個幼稚的40歲男人!

可心思細膩的金道振,還是發現徐伊秀單戀林泰山的事了。所以他說,容我問妳一件事:「妳喜歡泰山吧?獨自、單戀,而且還是朋友的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