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台中西屯市政店】一膳鰻ichizen


#1
要去台中國家歌劇院看表演的我們,尋找附近餐廳的時候,看到了這家我們兩人都有興趣的鰻魚飯。
從歌劇院慢慢的走過來,不趕時間,距離不算太遠。
一到餐廳外,發現景觀還算別緻。


#2
圓弧造型的外觀。


#3
石材舖成的小徑。




#4
正門口寫著大大的一膳鰻。


#5
那天天氣有點熱,看到這杯茶出現,頓時覺得很解渴的感覺。
而且茶色很漂亮。


#6
後來服務人員又端上了一小疊炒過的黑豆和紅豆,說是可以加在茶裡喝,變成豆子茶。
有豆子的香氣,別有一番風味。


#7
天花板上有大大的「鰻」字,非常吸睛。
用餐空間很舒適,不擁擠。用餐時間也很充足。


#8
我們點了我原本就想要吃的雙人桶飯。
這樣可以享用到四種吃法,又不用擔心吃不夠。


#9
雙人桶飯附上二份茶碗蒸。
因此就沒有像別種套餐再附上飲料,也沒有辦法享有加購價。
但服務人員說可以把茶碗蒸換成飲料。
可是我就是想吃吃看茶碗蒸的口感如何?所以就沒有換掉。
好在口感細膩,算是沒讓人失望。


#10
玉米筍南瓜捲
炸物本來較無興趣,但是聽服務人員介紹這道菜時,覺得挺有特色,所以決定單點來品嚐看看。
外皮是南瓜泥和地瓜泥混合,裹粉下去炸,中間是玉米筍。沾上百香果醬,的確是滿特別的。
但是下回若是沒有其他人有興趣,我不會再點的,主要是炸物太容易飽,再加上我不喜歡它選用的玉米筍,已沒有玉米筍的鮮甜。畢竟我想吃的是玉米筍,不是外皮。


#11
靜岡黑糖奶綠
他們的飲料,果汁是現打,奶也真的都是用鮮奶,還算是真材實料。
但由於需用原價加點,所以我們只點了一杯。


#12
炒水蓮
水蓮好久沒有吃了,覺得炒得香氣十足,特別好吃!


#13
陸續送上了小菜,還有鰻魚桶飯四吃的道具。


#14
碳火小爐、芝麻、芥末和蔥花、柴魚湯及海苔。


#15
重頭戲雙人桶飯終於上桌。
鰻魚份量還真的不少。本來擔心吃不夠的,結果發現一點也不。
就這樣原味(第一種)享用,就非常的好吃了。
但是若配上其他種吃法,比較不會膩。


#16
海苔正反兩面,各烤上五秒,包鰻魚飯吃。(第二種)
感覺很像在吃「高級」御飯團。

鰻魚飯灑上蔥花和芥末,拌勻之後享用。(第三種)
個人覺得這個最普通,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將芝麻磨碎,灑在飯上,並淋上柴魚高湯,變成泡飯。(第四種)
我個人最喜歡原味和泡飯的吃法。


#17
中卷海膽燒
這中卷烤得很不錯,不會太硬。
但是鬚角,嚼起來很像在吃魷魚絲的感覺。

整體吃完的口味還滿不錯的,由於除了雙人桶飯,又加點了其他的東西,所以吃得很飽,
若下回有機會再去也許可以只點套餐再加個蔬菜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