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累了,你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3768580027_71aba93a31.jpg 


累了,你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就是這句廣告詞,觸動了我的心。所以說廣告真的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從來就不是個出外的遊子,可以說,從小到大,我都沒有真正的離開過家,沒有一個人在外面獨自生活著。


但是家依然是我心底最深的依靠~


不論是華麗的家、簡樸的家,家帶給我們在心靈層面上的支持,永遠比實質上的多。


因為有的時候,追求物質上的滿足,遠比心靈上的幸福來得容易許多。


有錢未必會快樂,但一個有生命力、有快樂及充滿幸福的家,才是每個人心裡多家最想要擁有的渴望與期待。


我同樣也對這部戲抱持著很大的期待,希望它能讓我們再次充滿能量及希望,勇敢的面對挫折與焦躁!


好戲,真的值得大家支持。這幾部台視和三立聯合播出的連續劇我都看了,但這一部看到目前為止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劇中的人物,講話都很實在也很貼近我們的生活,讓我不得不說,果真"薑還是老的辣",在劇中演父母的演員都表現的很棒!讓人感受到做父母的對子女的愛。


吳念真和黃韻玲的搭配,我本來覺得很怪,不過我看了之後,發現他們兩個人真的把劇中那種傳統的爸爸、丈夫以及一個以先生的意見為意見,在旁輔助的賢內助給演活了。


本來在劇中只要一看到兒子就駡的爸爸,居然不顧自己生病的身體,跑到車站去見兒子,還拉下他的老臉,告訴兒子他這一輩子最在乎的就是他。看了真的很令人感動!


所以希望它會讓我一路感動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