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隨寫】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街道,透過不一樣的鏡頭,不一樣的拍攝,卻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還持續在感受鏡頭下景物的魅力。


IMG_0055.JPG 


這間路衝的房屋,空了好久都沒有人租,結果最近終於開了間神桌、佛像、佛具店。


剛看到它要開的時候,我覺得這行業開在這地點還滿適合的~


旁邊的那間印度餐廳我也覺得是奇蹟,我一直想說這餐廳開在這裡會沒有生意,不過沒有想到它一開就開了好幾年,所以說,任何事都是說不準的。


IMG_0056.jpg 


最近這附近又多了這一棟房子,我之前一直覺得這地點很怪,就只有一棟獨棟的房子,而且是長條型的,做生意也做不久。


前一陣子看到它在改裝,改裝完變成現在這模樣,是間設計公司,看它改造完的外觀,還滿有說服力的。


只可惜這天是陰天,拍出來的光線不佳!



IMG_0059.JPG 


耀眼的陽光,將畫面也反射出強烈的光線,有種特別的感覺~


圖書館前的車愈來愈多了!


IMG_0061.JPG 


平凡的街道,這樣拍起來還真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