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桃園大溪】雲自在森林咖啡景觀餐廳

雲自在森林咖啡景觀餐廳位於大溪近郊半山腰上,有一間三樓庭園建築,主人因愛山而走入山林,因愛花而當起園丁,這裡處處充滿花香、鳥語、蟲鳴、流水聲,景觀奇佳,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景觀與花香,喜歡大自然的朋友不能錯過。 黃昏時可觀賞夕陽晚霞,晚上更是滿天星斗.雲自在供應蔬食風味餐、各式陶砂鍋等。另有茶點、咖啡、現榨果汁、自製優格及山泉泡茶,是一處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4571.jpg


#1


雲自在森林咖啡景觀餐廳大門


4577.jpg


#2


路口處就看到這個可愛的擺飾


4572.jpg


#3


在門口看到這隻還算可愛的貓



4576.jpg


#4


雲自在森林咖啡景觀餐廳外觀


4575.jpg


#5


4578.jpg


#6


餐廳入口處


4573.jpg


#7


我們坐的座位,後來才發現,這隻貓原來是店裡養的,完全不怕生的跳上我們的座位


4574.jpg 


#8


後來還爬到我身上來了,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貓,不過牠倒是還滿乖巧的


但是後來店主說,牠身上有跳蚤......害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4582.jpg


#9


夜晚的雲自在




用香菇等食材熬製的高湯作成的蔬食套餐,有繽紛陶鍋拌飯、起司焗飯、羅勒松果炒飯、野菇麵線、義式蘑菇炒麵、紅燒鍋麵…等多種風味套餐供您選擇。

另有原味菇蕈、蕃茄、椰香咖哩、養生、麻油飄香、韓式泡菜…等各式陶砂小火鍋任君選擇,亦有多種茶點:香椿抓餅、炸杏鮑菇、炸豆腐等,和各式點心:水果鬆餅、紅豆派、精緻蛋糕…


店家資訊


電 話: 03-3887348
     03-3887247
傳 真: 03-3887762
地 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827巷23弄96號之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