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女人30情定水舞間】玟琪(洪小鈴)精彩片段PART2-至遠的真心話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第62集


從第23:52~33:15為止,超級精彩!




面對至遠對玟琪慢吞吞的攻勢,看不下去的之勤和德華決定使出大絕招,所以把至遠騙出去,想把他灌醉。受過玟琪訓練的至遠起先沒有上當,但是之勤怎麼可能放過他......


但是後勤部隊婉婷和偉中在聊天的時候,卻不小心讓玟琪發現了這個計劃,怒氣沖沖的她迅速的趕到事發地點,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至遠拖回家(個人是覺得這段劇情有點扯,就這樣把陸至遠丟地上,還好還有出來阻擋路人對他的騷擾,不然就更扯了),看著不能碰酒的至遠喝了酒,我想她是心疼多於憤怒,至遠也終於如之勤她們的計劃,酒後吐真言,對玟琪說出了他的心意。



這段戲裡,洪小鈴的表現真的很棒,比上回她自己酒後吐真言,說出自己還愛著至遠的那段更棒。


先從埋怨他亂動,不聽她的話亂喝酒,到至遠說出自己一直都記得她說過的話,也會做到,只除了她叫他不要愛她這件事,他做不到......這時她的態度有些微軟化,但還在ㄍ一ㄥ


然後他又說出對不起,六年來,讓她一個人去面對他母親,要她再給他一次機會,這一次他會站在她身邊,也一定會做到他們所許過的願望,會讓她幸福美滿一輩子......那個眼眶中的眼淚落下的時機點,真的是完美的詮釋!


接下來的高潮點是,當她想要拒絕被至遠打斷,然後幫至遠抓背,忍不住駡他活該被騙時,至遠突然說出「我愛妳」時,她的表情......,這個表情做得真是到位。可以感受到她的內心真的受到了動搖......畢竟她還愛著他。


洪小鈴這次的演技,我覺得比以往更上層樓了,哭戲裡加了很多內心戲的表情,尤其是這個片段裡的幾個特寫鏡頭,她演的真不錯~真的要給好演員一個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