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創作】重拾幸福(陸至遠和江玟琪的故事)

我們初次相遇在傾盆大雨中


那個義正言辭怕小女孩感冒
卻不顧自己也淋著雨的女人
那個拒絕我善意邀請
還罵了我一頓的女人


那時我只覺得妳特別


然後在那雨停後的黃昏
在圍籬後的第二次遇見
我看著妳一步步克服妳的恐懼
在成功後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愛上那個不畏困難堅強的妳
也看到隱藏在笑容後脆弱的妳


哪怕只有一分鐘
我想要讓妳安心的休息
在我的臂彎
在我為妳打造的港灣


只是不知在何時
我變得只是忍耐和逃避
以為這樣就可以幸福一輩子


但是妳還是開口說離婚
為了支持妳做妳想做的
所以我連挽留也沒開口


只要妳想要做的我都答應
只除了 妳要我不要愛妳
經歷了這場不必要的分離
心疼妳六年來獨自面對她
而我只是存著迴避和僥倖
現在起 我會站在妳這邊
這是我應該要為妳做到的
我下定決心要為妳做到的


在這個同樣下著雨的午後


我再次提出善意邀請
而妳 終於沒有拒絕
我也 坦然沒有迴避
我要再次牽起妳的手


陸至遠 江玟琪
我們要幸福美滿一輩子





我們初次相遇在傾盆大雨中


那個不會搭訕的男人
那個被我拒絕的男人


後來卻走進我的生活


然後在幾個月後的見面中
喝著你為我煮的86度可娜
我看著依舊不善言辭的你
勾勒著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我愛上那個寵我愛我的你
也決定把你變成我專屬的


呃嗯啊喔是
五個字決定了你是我的
我也將是你今生的唯一


只是不知在何時
我的生活變得只有工作
以為我努力可以幸福一輩子


但是她還是覺得不滿意
你也說在婚姻裡犧牲了
所以我決定開口提離婚


只要我想要做的你都答應
你沒看出我的心痛和不捨
經歷了這場不必要的分離
心疼你六年來為我的付出
而我只是工作工作和工作


死要面子是得不到幸福的
現在起 我會為了你勇敢


在這個同樣下著雨的午後


你再次提出善意邀請
而我 決定不再拒絕
你也 坦然沒有迴避
我要再次牽起你的手


陸至遠 江玟琪
要幸福美滿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