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基隆】望幽谷(忘憂谷)


#1
八斗子的美景在電視劇中可說是常常出現,很久以前我就來過,但是可能是走錯方位,觀看點不佳,感覺上讓我對於八斗子的海景印象一直跟理想中差了很多~

這次來到大家都推薦的望幽谷(忘憂谷),映入眼前的美景真的會讓人忘了煩憂。


#2
本來以為基隆會下雨,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沒有雨,偶爾還出現了陽光,真是天助我也。這海景至少還像樣點。


#3
但是雖然沒有下雨,但是風超級大,大到要走路都得要小心點,拍照時手機都要拿穩一點,深怕一不小心手機掉到海裡。


#4



#5


#6


#7


#8
太陽很大的時候,來這裡完全沒有遮避,應該會非常炎熱。
這次出遊的天氣可算是真的很剛好,沒有雨,風又很涼(太大了點倒是)。
可是對於我這不耐久爬的體力,這可算是非常剛好~
又看到了美景,又不會太累。


#9


#10


#11
只是風若不大的話,可以走近海邊。離海更近的地方,拍起照來應該會更美麗。
但風大到人都站不穩,最好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12
要回去時,剛好看到了海上的漁船經過~
也許,下回有機會可以再挑個天氣更好的時間再訪,也許會幫到更多好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