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手抄30】信任


在以前的筆記本裡看到了這段話,想到了最近在看《九號房間》Ep7裡的乙支海伊(金喜善飾)回憶中戀人奇佑鎮(金英光飾)對她說的這段話:「是人與人彼此之間的絕對真誠和絕對信任,Veritas是愛情的第一充分條件,也是愛情的完成。」

2014年3月14日乙支海伊以為佑鎮準備要跟她結婚了,結果沒有想到他挑了一對手環,她只好掩飾滿心的失望。後來海伊自己買了戒指,準備要在佑鎮生日的那天求婚。沒有想到,意外變成張華娑(金海淑飾)的乙支海伊,現在只能看著掛在胸口的那對戒指,想著她和佑鎮的愛情。

「我愛奇佑鎮,山海醫院醫師得背景、能夠吸引異性目光的俊秀外貌,更重要的是SHC集團會長唯一的弟弟,這個討喜的頭銜也是我非常重視的。」
「奇佑鎮,是對我那段黑暗青春歲月的補償,是別在胸口的十克拉耀眼鑽石。」
「有些人只有得到過、經歷過,才會懂得珍惜。曾經還是海伊的我,並不愛他,直到現在,擁有衰老的身體、受盡委屈時,我才真正愛上了佑鎮。」

我的直覺果真沒錯,從前,比起奇佑鎮這個人,她更愛的是他的頭銜。只有在失去的這一刻,她才能真正的面對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