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隨寫】致......鏡子般的朋友


《Rizzoli & Isles》 Season6 Ep16

Maura以詩寄情,她是這樣形容Jane:



她很勇敢,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是第一個衝出來保護我,她的智慧和笑聲支撐著我,從不嘲笑我。
當我們分開時,從不覺得悲傷,因為我們的紐帶永遠都在,她不僅是我的朋友,更是一份罕見珍貴的禮物。

----------------------------------
致鏡子般的朋友:

意外的相遇,意外的交集,意外的交談。
然後,意外的發現,妳就像是我的鏡子般,與我志趣相投。
計劃中的相見,持續增長的情誼。
距離,並不阻礙我們的友誼。
差異,並不防礙我們的雷同。
最重要的是,我也想跟妳說:妳不僅是我的朋友,更是一份罕見珍貴的禮物!
我也相信,只要我需要,妳永遠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