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懷舊】涂善妮出演的影視原著收藏


最近在整理藏書,終於找到了很久以前買的電視原著。
我都忘記我有《兒子3個半》。
看著看著就發現我真的是涂善妮的忠實粉絲了。喜歡她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記得《破鏡邊緣》的原著我看了不只一遍,內容跟電視劇沒差多少,算是非常忠實的拍出書裡的感覺。

前一陣子重新看了《兒子三個半》,真的是一部非常輕鬆的喜劇片。
當初在看的時候沒有那麼喜歡這部戲,這次重新再看一遍,覺得其實大家都演的滿自然的。
劇情也不拖拉。看完之後覺得很開心!

《深閨夢裡情》一直還沒有找時間重看,我記得跟小說差滿多的。
但那時候,周思佳的扮相是真的美!
而且環繞在三男之中。記得我好像還有剪報呢!

那個時候,真的是台劇的全盛時期,沒有那麼外來劇的引進,戲劇的製作也比較沒有像現在一樣那麼誇張,動輒幾百集。想當然爾,內容當然沒有辦法精緻,畢竟要演那麼多的集數。劇本可能是邊拍邊寫,演員也很難有好的表演。

整理東西,有時候除了斷捨離,更是一種陷入回憶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