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我在哪裡?在你心裡

葉耀華:

真像是一場夢一樣
所幸妳依然在我身邊

慕佩芸:

我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你

葉耀華:

嗯?

慕佩芸:

當我們不同在一起時
我依然確知
我一定在你心中
不是嗎?

葉耀華:

當我們不同在一起時
我依然確知
我一定在你心中

慕佩芸:



葉耀華:

我明白了
雖然我們曾經不同在一起
但妳卻一刻都不曾離開過我心中
佩芸
一刻也不曾離開過


是怎樣的自信,能讓彼此確知會永遠活在對方心裡
是怎樣的感情,能夠讓彼此確知即使不在一起,還是不會離開彼此心中
在現在這樣速食的社會,現實的世界,一個人能不能從一而終,能不能對自己的伴侶忠實,都是個問題
每天層出不窮的外遇事件不斷發生,要說能夠將一個人永遠放在心裡,不改變,這似乎是太強人所難的一件事了

可這樣的感情真的讓人覺得欽羨,讓人覺得值得好好的珍惜
經過了風風雨雨才得到的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