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淡水】Canon的漁人碼頭初體驗



一到了傍晚,一切都好像歸於平靜。連心情都慢慢的沉澱下來。看著這逐漸灰暗的天色,它竟也浮現出多種色彩,這景色透露著一股安靜的美,像是撫慰著我們一天的忙碌。

可一進到裡面,可真的是熱鬧滾滾,完全不是現在看到的這麼回事!


(攝於2008/7/6)

這個噴水池是平常我最容易忽略的,那天因為搭了舞台,所以改走這個路線,剛好見到了這個噴水池,所以一定要給它拍一張照啦!


(攝於2008/7/6)

這張情人橋的角度,不同於我以往所看的角度,所以我自己覺得很新鮮,之前拍了好幾張從遠方拍攝的,雖然這次也是有拍那樣子,總覺得太普遍了,沒有什麼特別。

用手機拍過好幾次情人橋的照片,果真還是相機功能比較強大,拍的清楚又好看。

(攝於2008/7/6)

坐在這裡吹風真好,完全是非常涼爽的感覺,可一走下樓梯,又開始感到熱氣逼人了。


(攝於2008/7/6)

平常就有很多人會來這裡,可那天更是滿滿的人潮,蕭敬騰的演唱會帶來了更多的人,連上個廁所都要排隊。


(攝於2008/7/6)

夜晚的船在水面上行駛,燈火很絢麗,讓人目不轉睛,再配上遠方的燈火,迎面吹來的涼風,真的是很不錯的景緻。

1 則留言:

  1. 能免費聽到人氣王的Live演唱,也是難得呀~


    版主回覆:(07/20/2008 09:04:35 AM)

    對啊!這也是剛好,不過其實他演唱的時間滿短的,主要應該還是為了專輯銷售啦!
    不過是免費的,就別要求這麼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