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波麗士大人】行事迥然不同的兩人

劉漢強.gif 

從小學就是同學的劉漢強和林俊維在警專的最後一年,行事作風開始明顯有了不同的變化,漢強是因為黃方儀的去世,所以害怕從此失去了當警察的渴望,雖然在努力的振作,但是還是免不了力不從心!

林俊維.gif

林俊維卻像是發了瘋似的,比李安毅以前帶他們更加嚴格的帶領學弟妹,一付就像在報復似的。甚至連大隊長在糾正他時,他都還能夠歪曲事實,把自己說成是對的。
為此劉漢強以為除了方儀,他也會失去俊維這個朋友,不過,俊維卻出現在漢強的老家,並且跟著漢強和他父親去參與了山難救援行動。兩人的疙瘩也因此化解了,又因此燃起了一起努力的熱情。

畢業之後,兩人分發到不同的警局,由於所跟的師父不同,所以,兩人的際遇也不盡相同。這段過程也讓我覺得忿忿不平!

感情生活上,俊維也是多采多姿,他本來就是屬於很會逗女孩子開心,很會說好聽話的男孩子,當然也就不乏感情生活,但是他對於感情的處理方式以及他喜形於色的表現,真的讓人不趕認同,也因為如此,更顯出了劉漢強的形隻影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