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波麗士大人】Jennifer與小警察

珍妮佛.gif  


因為Jennifer的弟弟Norman惹禍,郭寶貴看不慣那富家子弟做錯事還一付不認錯的樣子,怒而打了他一巴掌,鍾家堅持要告郭寶貴,郭寶貴也堅持不認錯。漢強為郭寶費感到緊張,而找俊維商量,決定由漢強假裝成郭寶貴向Jennifer他們認錯,以求撤銷告訴。


結果沒有想到,在道歉的那晚,直接遭到Jennifer識破,漢強心急追了出去,用真誠打動了Jennifer,她答應會考慮撤銷告訴的事情,也開始了他們這一段富家千金與小警察的戀情。


這是漢強和芳儀那段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果的感情之後,漢強首次對另外一個女孩子動心,所以我們當然希望他的戀情能有好的結果。結果沒有想到中間分合不斷。到最後的分手,卻是因為漢強為了工作,不能夠支持Jennifer而導致,這也讓我們對漢強實在是有點怨言。


有時候,觀眾真的會入戲太深,還會為戲裡的角色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