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歌曲】滿滿

作詞:木蘭號 AKA 陳韋伶、陳沒
作曲:木蘭號 AKA 陳韋伶
編曲:屠穎

我想要學會遺忘 用原諒習慣原諒
被磨得多少有那麼一點刁鑽
跟寂寞劍拔弩張到沒得商量
誰敢說自己沒有一點逞強


如果我打開天窗 誰為我張開魔毯
誰為我按下時光倒流的開關

如果能眼淚通通倒流回眼眶
誰的心臟能容許我的不安

誰不嚮往那片五十米深藍
誰給我第十個太陽去對抗荒涼

你給我滿滿的愛 讓我能夠在人海闖蕩
給我滿滿勇氣 不再畏懼別人的眼光
當我獨自悠悠晃晃闖蕩世界的空曠
還好有你點亮星空的穹蒼

你給我滿滿的愛 裝滿陪我流浪行李箱
給我滿滿勇敢 飛向每個未知的空港
感謝是你給我一個磁場能坦坦蕩蕩
讓我學會溫柔能有多強悍

—————————————————————

劉若英的歌聲對我來說不算是最完美,但是她唱歌就如同她演戲也有種說故事的力量,會讓人不自覺得投入其中。

在覺得沮喪失落的時候,若能有這麼一個人能給你滿滿的愛,給你滿滿的勇氣,能夠包容一切,能夠容許你的不安和逞強,那該會有多幸福!

聽她唱這首歌的時候,就會有種幸福感,彷彿那個人就在身邊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