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獨家保鑣】最美的告別......


心儀,對不起,擅自決定愛上妳,以後不會了......(Ep53)

這句話,真是一句最美的告別。
但是,卻讓人聽了好心酸。

我沒哭,因為前一晚,我已經被他弄哭過了~




妳應該知道,我是以一個男人的身份在愛著妳的。
我們好像也從來沒有好好的聊過感情的事情,
每次都是我一直說一直說,然後妳一直閃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可是心儀,妳在我心中,
不只是記憶中那個正直、堅強的地瓜姐姐。
也是在我眼前,一個害怕再度受傷害、倔強,
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柔,也比任何人都還要會照顧人的好女人。

我知道,妳不想聽小圓圓說這些。
不是,對不起,
我不應該一昧的追求妳,完全沒有顧慮到妳的感受。
沒有想到,會造成妳這麼大的困擾。
我也不應該,一直愛著妳。

對不起,我太笨了,只會一直往前衝,不懂什麼叫見好就收。

我以後不會了,下次見面......
我是說,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我們就回到一開始那樣吧!
妳是我的地瓜姐姐,我也是妳記憶中那個最純真的小圓圓......(Ep52)

這是在劇裡,國隆第一次那麼勇敢的告白,只可惜卻是離別。
不希望國隆因為喜歡自己而無條件委屈的心儀沒錯,一心希望心儀能開心的國隆也沒錯。

沒有談過戀愛,從小就只喜歡心儀的國隆,是世界上濱臨絕種的動物了吧!
在多次戀愛中,總是不順利的心儀,她很清楚的知道,在雙方付出不對等的情況下,總有一天,付出多的一方會感覺疲憊,她不想國隆在這場感情中窒息。就像她對若芹說的,若她今天是第一次戀愛,那麼,她會欣然接受。

但我想,心儀也沒有料到,在國隆離開她的生活後,她會如此的思念他......

《獨家保鑣》我一直有一搭沒一搭的收看,因為雖然演員是我還算喜愛的,但劇情一直不怎麼吸引我,又是淪落到華劇的「拖」,不知道為何劇情不能再緊湊些?

一直到 Ep.52-53才出現了我比較想看的亮點。不得不說,我覺得孫沁岳真的很適合演怪咖,不論是之前《軍官情人》裡的姜安傑,還是《獨家保鑣》裡的孫國隆,都演的很有他的特色,這次的演技也比之前更純熟了些。

洪小鈴的演技我個人一直很喜愛,她的哭戲我一直覺得很有渲染力,不論是大哭,或是隱忍的哭泣,都有種讓人感同身受的感覺。喜劇路線《戀愛鄰距離》的莫洆湞,我就沒有那麼喜愛,但這部戲裡的周心儀卻突然帶有兩種感覺了,明顯的比《戀愛鄰距離》自然許多,融合了兩種不同的風格在身上,這是值得喜愛她的人關注的。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究竟是其他主角的口條都沒有洪小鈴那麼清淅,還是這次她演出《獨家保鑣》講台詞時都有加重語氣,總覺得跟以往不太一樣。

今晚Ep54,心儀終究得正視自己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