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花蓮】國立花蓮教育大學


(手機拍攝)

在手機裡發現了上次去花蓮時的照片。這標題應該說是路過國立花蓮教育大學才對,因為那天太晚從台北出發,想說延著東邊往南邊開去,所以臨時起意去花蓮。

可是天色實在是太晚了,因此沒有看到太魯閣的美麗風景。因此我們只好跑到花蓮的夜市去吃點小吃,不過跟台北的夜市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完全沒有夜市的氣氛,而且,賣的東西也滿少的。

回程的時候經過國立花蓮教育大學,覺得它的正門噴水池晚上看起來滿漂亮的,所以只好拿相機把它拍起來當作這次出遊的紀念。


(手機拍攝)

這是另一個我覺得花蓮街道很美的地方,看那個路燈多麼的特別,夜晚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很特別。那好像是一個建商為了賣房子所架設的,為了跟它們推出的建案配合,反而創造了不一樣的街景!

其實花蓮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下回要計畫長一點的假期去玩一遍,去去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