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台北】義式屋古拉爵餐廳士林中正店


(2007母親節 手機拍攝)

內觀:以黑底為基調,結合金屬與玻璃與布幔,大量採用亮面透光質材,營造出復古華麗的現代感,又以螺旋架包廂兼具隱私感,最受歡迎。裝潢質感華麗,消費卻親民平價。 (這是YAHOO生活對它的介紹)

第一次吃這間餐廳是在內湖大潤發裡的古拉爵用餐,覺得它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因此後來聽說士林店開幕便決定要找機會全家去吃吃看。

那天我們去吃的很開心,人很多,不過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剛好輪到一個包廂的位置,真的很棒!那天遇到的服務生也很棒,很親切很熱心,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我們本來在考慮是要每個人都點套餐,不過後來發現有一個四人套餐1500元,可以點八樣開胃小菜,四種主餐,四樣甜點,四杯飲料。感覺上可以嚐到更多的口味,又比較划算,所以後來就決定點四人套餐。(那天是母親節,還多送一份蛋糕,上面寫Happy Mother's Day!,這樣子顧客的心情也跟著很好)

不過,最近在各方看到它的評論有點負面,我從去年去吃了之後也沒有再去吃過,所以也就無從評價了!


義式屋古拉爵餐廳士林中正店

台北市中正路122號
02-2835-98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