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記錄】雖然我不會數學,但是我很會畫畫

這是我的學生程小胖(化名)所畫的畫,他真的是很厲害,不到五分鐘就畫好一個。完全不用停筆,馬上就可以畫,真的是讓我目瞪口呆!

他的數學不好,只要看到數學他就頭痛,常常教過的馬上就忘了,可是畫畫卻是他最拿手的,才小學六年級就可以畫的那麼好,以後不是更加的厲害嗎?



所以我覺得每個人真的都有每個人的天份存在,數學不好並不代表一切,功課不好也不能代表一切。只是不管功課好不好,我在意的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生是不是有盡力的去做,有做最大的努力,就算成果不如預期,只要沒有對不起自己這樣就行了,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人可以騙別人,可是卻騙不了自己!

有沒有付出?付出多少?這只有自己最清楚,不是嗎?











我覺得他畫的很可愛,真的很有天份!真的希望他能在功課上好好的努力,一定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