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作詞:陳桂珠 作曲:伍思凱 編曲:Martin Tang)

時間在指縫中溜走

不知不覺我來到這裡

一路上有你們陪我

讓我不覺得孤單

不管夜多深風多大

你們總會為我留盞燈

剛剛享受完你們提早的祝福

將心中的感動化做這篇文字

願每年的生日都能有你們的陪伴!



1 則留言:

  1. 即時送達的熱切祝福,願妳天天快樂!


    版主回覆:(06/01/2008 04:16:34 PM)

    謝謝你的祝福,有了你的祝福,我一定會天天開心!(祝福永遠不嫌多,也不嫌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