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記錄】玫瑰能否支撐幸福?

 
(攝於2008/10/1 士林官邸)

因為幸福 在好久以前 
不小心迷了路
我只能用記憶 
敘述曾經有過的感觸
可惜隨時間揉搓 
變得有一點模糊
所以我開始懷疑自己 
是否只是怕孤獨

所謂幸福 
憑著一朵玫瑰能否支撐得住
還是加上愛情守候心中 
感覺才清楚
如果幸福只是一種不再 
寂寞的感觸
那種幸福 算不算幸福

我的幸福 是自己描繪的圖
這個世界 是否真有個人
輪廓與我相符
明明白白讓我覺得
心靈相契的束縛
不必要朝夕相處也能有 
彼此安心的溫度

我多想打開 把自己看清楚
有多少 恐懼有多少期待
讓我自己解開 
自己給自己的束縛
張開雙手迎接任何可能的幸福

所謂幸福 憑著一朵玫瑰 
能否支撐得住(能否支撐得住)
還是加上 愛情守候心中 
感覺才清楚(這感覺才清楚)
如果幸福 只是一種不再 
寂寞的感觸
Oh..那種幸福 
那種幸福 算不算幸福

文字取自《許慧欣-Evonne幸福  專輯》作詞:姚謙 作曲:Cheryl Y.Rubin/Joshua Gen Rubin 編曲:鍾興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