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記錄】情網

3168.jpg 


請你再為我點上一盞燭光


因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我掩飾不住的慌張


在迫不及待地張望
深怕這一路是好夢一場


 


而你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


輕易就把我困在網中央
我愈陷愈深愈迷惘


路愈走愈遠愈漫長
如何我才能捉住你眼光



情願就這樣守在你身旁


情願就這樣一輩子不忘
我打開愛情這扇窗


卻看見長夜日淒涼
問你是否會捨得我心傷


 


文字取自張學友《情網》


作詞:劉虞瑞 作曲:伍思凱 編曲:孫崇偉


1 則留言:

  1. 如果有隻因在網中的獵物就更貼切了...
    另外,如果情況許可,下次可以試試用小光圈拍攝看看,會得到更大的景深喲!~


    版主回覆:(11/14/2009 08:03:34 AM)

    我那天在放文章的時候也這麼想,可惜沒有!

    我發現百微要穩住真的很難,尤其是在拍這麼小的東西時,手抖得真是厲害啊!
    又想要讓旁邊的蜘蛛網浮現出來,手動動焦調了很久呢~
    光圈再小一點,我下次再找個蜘蛛網試試!

    我那天在明池的時候,拍蜘蛛網上的水珠拍了好久,結果,也不見你拍出來的效果,天空一直在飄雨,我最後還是放棄了~有空我再多練練吧!(不然真的是浪費了我的百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