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韓劇】《我身後的陶斯》觀後感


《我身後的陶斯》講述龍鳳胎的媽媽高愛麟(鄭仁仙飾)和神秘的鄰家男人金本(蘇志燮飾)之間的浪漫喜劇。

會看這部戲完全是想看看蘇志燮的反差萌,這看來酷酷的男人,究竟要怎麼當奶爸?




結果才剛點開第一集,我就決定往下看了......
龍鳳胎在戲裡的表現,根本就是一對闖禍精啊!好想把他們綁在褲腰帶上。

它真的是近期我看的最輕鬆而且演員表現都很自然的一部戲。我不太愛好搞笑的很誇張的喜劇,但這部的笑點剛好符合我,演員搞笑的很自然,也又讓我多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演員。

剛看第一集的時候,我一直疑惑,女主角是媽媽,要怎麼跟男主角產生戀情呢?結果真是我多慮了,第二集女主角的老公就死於非命。原來金本是國情院的情報員,因為受了冤枉,多年來一直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也暗中的調查三年前同為情報員的戀人死亡之謎。也因此,他意外發現愛麟的老公死亡背後有著巨大的陰謀。

此劇難得的是,沒有大奸大惡的人,有誇張的演法,但沒有誇張的狗血劇情。
蘇志燮在劇中的裝扮超級多,可說是非常犧牲,也讓我笑到不行。高愛麟(鄭仁仙飾)這個單親媽媽,不知該說聰明還是憨膽?她總能誤打誤接撞的闖入問題核心。J國際的社長陳容泰(孫浩俊飾)從一開始的討人厭,到最後完全洗白,可說是完美變身。劉智妍(林世美飾)雖單戀金本,但她也看出無論是三年前或是現在,金本喜歡的都不是她,淡淡一句:「下輩子我絕對不要單戀一個人。」為她自己的單戀劃下句點,是個很好的收尾。羅斗宇(金聖柱飾)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色,私心覺得他頭髮不要染成金毛的時候比較帥,他從頭到尾就很明擺著喜歡劉智妍,可智妍就是沒有把這後輩當成男人看待。他那種不給人壓力的表白很難得,當智妍受重傷時,他哭得比誰都還傷心,幸好最後智妍接受了他的心意。
本片另一個不可忽略的笑點就是KIS成員,他們可說被塑造的比國情院還厲害啊!
說起現代人的人心冷漠,在KIS裡就完全是相反,他們可說是熱心爆棚,雖然不免會被人當成八卦的題材,可又讓人感受到人心的溫暖。

總之,本劇真的是適合邊吃飯邊看,它是最近我的配飯良伴~
可惜,現在看完了!
很難再找到那麼適合的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