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錯~難回頭

慕佩芸:

我任性 我是任性
我若非任性又怎麼會錯成今天呢?
是我錯了
都是我的錯
否則
我又怎麼會錯得這般難以回頭
錯得連生我養我的父母都不願意相信我
如果 如果你們認為
我該為昔日的任性負責而受罪
那我接受
我繼續留下來與他做夫妻
我慕佩芸今後再有任何委屈
亦絕不再踏入慕家
向你們訴一句苦
我絕不再踏入慕家
向你們訴一句苦
絕不



莫立群因為打傷了慕佩芸,深怕佩芸告訴娘家的父母,所以便使出苦肉計,說是佩芸先出手打傷他,所以他在氣憤之下打了她一拍掌!

原以為慕家父母真的聽信了莫立群的解釋,沒有想到,原來天下父母心,只是為了怕女兒會隨後提出與立群離婚,所以才忍著錐心的痛,當面指責佩芸的不是。

慕佩芸本也覺得自己對於莫立群太不公平,莫立群始終疼愛她,但是她對於他卻始終冷淡。因此對於立群對她的誤會,還有對她動粗,她本想就此原諒他。可是就在她的朋友馮采薇有心的設計之下,讓立群對她再次動粗!讓她決心與他斷絕夫妻的關係。

人與人之間,不管是何種關係,無論是朋友、夫妻或是.......,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單靠其中的一方想要改變,都是沒有辦法有好的結果的。

莫立群和馮采薇是同一種可憐人,都是為了愛而用盡計謀,連傷天害理的事情都做的出來,可是卻沒有想到,到頭應該還會是一場空吧!還是永遠都得不到自己愛的人的心......

最親密的朋友,卻是背叛你的對象。當知道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心情?會不會選擇原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