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星斗沉落~緣盡情滅~

原來滿天星斗是這樣沉落的
剎時天這麼黑
緣盡情滅竟是千刀萬剮
一刀刀的割我這麼深

我原將整整的一生
要與妳糾葛白守
妳卻這般的誤會我

佩芸 該是蒼天的作弄
讓我倆必須以啜泣為碑記
以痛苦為病蒂
而今你就要屬於另一個男人了
我只能誠摯的祝福妳

妳要乖乖的
當人家的好妻子
我會把妳的嬌姿細細地折疊
保藏在我心底
從今而後仍將以妳為旦夕

醒來是妳 夢裡是妳
醒來是妳 夢裡是妳



這信始終沒有交到慕佩芸的手中,內容也很老套,但是......在我看來還是感人!

誠摯的祝福,深深的思念~
直到永遠......

但這般的真摯,卻讓慕佩芸開始了所嫁非人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