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記錄】桔子花&茉莉花


(攝於2008/6/8)

因為買了新的相機,所以就試照看看,最近一些不起眼的東西,都被我拿來當成題材拍攝,純粹就是好玩,順便試試相機,因為買了相機才發現,要學習的實在是太多了!可能連基本的拿相機都會晃動......Oh! My God!

以前基本上在部落格發文章,我是很少放圖片上去的,可是後來發現都是字,實在是讓人很難有閱讀的慾望,該怎麼說呢?基本上做一個部落格只是要給自己一個抒發的地方,但是有人氣的話,可以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看了好多朋友的部落格,做的非常的有特色,讓我也覺得很心動!所以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管一下這個部落囉!
昨天本來要用Photoshop編排一下這些照片,沒想到卻灌不進去,所以我只好用Corel Photo-Paint重新編排一下這些照片,因為之前放照片上來,都是未加編排,直接就丟上來了,因此昨天試驗一下,若是編排過後再放上部落是不是會效果好一點,果真看起來有"味道"多了!

先不要管照片照的如何,整個看起來就比較有質感,不粗糙......。但是要學習的還是很多,我想每個人在學習一項新的東西時都是如此吧!

不論好或壞,至少我已經踏出了第一步!最後期許自己能有更大的進步!

1 則留言:

  1. 1.下次注意一下快門速度,可以減少晃動的發生。
    2.photoshop綠色軟體只要開啟就可使用,不需安裝。
    3.攝影是一條漫長的敗家之路,不,不,是學習之路,對雙子而言,恆心毅力才是最大的挑戰吧~


    版主回覆:(06/11/2008 02:25:55 AM)

    1.好的,我知道了!因為這是試拍的前幾張,果真還是有差.....^^不過有差這麼多嗎?(自己技術不好,還要找台階下!)
    2.可是我找不到要開的那一個東西耶!因為我複製進去了之後是一個資料夾......,我還在研究中。
    3.我也覺得是一條漫長的路,恆心毅力的是覺得還好,對雙子而言,只要下定決心想要做的事,也可以很專注,你不就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