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波麗士大人】不適合當警察的潘士淵

在看這部戲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後來才知道他叫做鄭有傑,今天才知道他是一個導演,但他在這部戲的演技讓我覺得很感動。

波麗士大人】的第一集中,我覺得他所飾演潘士淵大大的抓取了我的視線,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

settvtw 拍攝的 DSC_1148。

劉漢強的高中同學潘士淵,本來已經考上了私立大學,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硬著頭皮來唸警校,但因為體能較差,所以成為學長積極輔導的對象。劉漢強聯合了他的小學同學林俊維,決定要暗中幫助他。


看了第一集之後,真的覺得,這個人一點都不像個男人,沒有男子氣慨,做事忸忸捏捏,體能又很差,要怎麼當警察。看到飾演學長的馬志翔對他特別嚴格,並且對他說了很重的話,真的是替他捏把冷汗。

因為劉漢強、潘士淵、林俊維、黃方儀報到的同時,剛好槍擊要犯陳博金脫逃,警方全面緝捕並且動員警校同學支援派出所內勤工作,沒有想到支援同學意外中槍,學校二年級的學長忍住悲痛,帶領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菜鳥新生操練。

也許是受了同學中槍的影響,警專第一名的學長李安毅(馬志翔飾)看到潘士淵的體能很差,在預備訓練結束時對他說:「現在已經不流行當警察來養家活口了,等到哪一天歹徒拿著槍指著你的頭時,你就會感謝我今天對你說的話。」這番話,真的讓人覺得他是在打壓潘士淵,不過後來想想,他說的真的也是實話,但是潘士淵在第一集真的很可憐。

波麗士大人映像典藏
波麗士大人電視原聲帶
波麗士大人電視小說
波麗士大人映像紀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