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記錄】死亡筆記本(全)

IMG_2467.JPG 

2006年【死亡筆記本】改拍成電影上映的時候,感覺上話題性十足,害我這個不看漫畫的人,也想要知道一下到底在講什麼內容。

後來才知道這漫畫真的很紅,只要有在看漫畫的人幾乎都知道。

本來想去漫畫店或是跟朋友借來看一下,竟然發現,我弟居然有收集這套漫畫,因此,我就興緻勃勃的開始看~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完,大概只看到第九集,然後我就失去了興趣了!

我發現我看漫畫真的看的很慢,從小到大,大概只對【小叮噹】有興趣。

另外一個感想是,雖然我沒有看這部電影,但是感覺上還是漫畫書裡的夜神月比較帥一點~

怪不得那麼多女生喜歡看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