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電影原聲帶】緣起不滅



這CD中所收錄的歌曲真的很好聽,都很有味道。百聽不厭!
看過電影的人,會覺得更棒!


●「我的野蠻女友」可說是紅遍全亞洲的巨片,也使導演郭在容成為韓國電影界的票房大師,而「緣起不滅」正是郭導演2003年的力作。演員陣容包括了「夏日香氣」的孫藝珍,「鋼琴」及「射星」的趙仁成,還有「韓國梁朝偉」曹承佑,可說是新生代的超級明星大會串。


●原聲帶曲目收錄類型綜括韓國歌曲、交響樂、英文老歌等,主打「我的妳‧妳的我」為著名重唱組「遊車河」擔綱,是首令人一聽難忘的中板搖滾曲,並為台灣知名偶像劇「千金百分百(霍建華、林韋君主演)」原聲帶所收入;「越來越愛你」是戲中情節轉折時的必備曲,由新人歌手韓成民演唱,感情滿溢地道出了思念無限;已故歌手金光碩以性格嗓音唱出「痛苦的愛不是愛」,和著寂寥的口琴吹奏,彷彿要全世界都為那無助分離掬淚;而前半段的兩首古典名曲「PACHELBEL-CANON IN D MAJOR(帕海貝爾-D大調卡農)」以及「VIVALDI- CELLO CONCERTO RV424 B MINOR(韋瓦第E小調大提琴協奏曲)」則有著復古高貴的氣質;‘60年代的火力老搖滾,「HIPPY HIPPY SHAKE」和「DO WAH DIDDY DIDDY」均十分熱鬧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