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韓劇】真愛On Air之完結篇

onair2.jpg 

上個禮拜看完結局就想發這篇文了,不過一直很忙,忙到沒有時間,一直到今天才有空來發發我看完完結篇的感想

看這張從網路上抓的截圖,就知道是個讓人歡喜的Happy Ending


雖然它是我喜歡的結局,但是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我覺得結局拍的節奏未免也太快了,不免覺得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莫非是像它們拍的一樣,製作經費不夠,所以......)

onair1.jpg 

我本來看這一部戲是為了宋允兒和朴容夏這對的組合,但是因為他們倆人在劇中的關係,除了在前幾集是曖昧不明之外,後期其實雙方都表現的夠明顯
只是礙於在劇中徐英真是個離過婚而且有個小孩的女人,然後再加上在她家幫佣照顧她兒子俊熙的人居然是李慶民的母親,這才為他們的戀情帶來了一點點的阻礙
也許是因為劇中李慶民的個性一直是那種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堅持自己的理想,即使是不被大家喜歡也要拍出好的電視劇,我想他會為他自己的感情找到最終的出路
果真,他在定情的鐡道旁找到了徐英真,並告訴她,從今天開始,他是最了解她的人,並運用她寫過的台詞,說服她一起爭取雙方母親的認同

看了倒數第三集張基俊跟吳升雅交待了一些話,並告訴她要學會煮好吃烏龍麵的方法,還細心的把選好的劇本和做法都留給她之後,一直很期待編劇對於這段感情的描述
沒想到居然著墨不多,讓我有點失望的感覺

我喜歡吳升雅聽到張基俊要離開韓國時,追到機場,可是那時張基俊剛進候機室
在撥了那麼多通電話,都找不到張基俊;跑到辦公室,卻發現人去樓空;追到機場,也看不到他的時候
那個驕傲的大小姐吳升雅,完全就像回到了十九歲那年未出道時那小女孩模樣,完全崩潰,真的是嚎啕大哭~
她說只要他出現,她就什麼都不計較,不生他的氣,只要他出現......
她說至少也要見她一面,跟她說一聲,怎麼能一聲不響就走了~
吳升雅在機場大廳,完全不顧她是個大明星,大聲的哭泣;張基俊一個大男人在機場候機室,留下了心痛的眼淚
我喜歡金荷娜和李凡秀在這場戲的表現,真的是非常有震憾力!
所以我還以為後續會有更多關於他們倆的交待,結果......卻失望了
雖說還是好結局啦,可能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總覺得好替這樣的吳升雅心疼,更加佩服她對於張基俊的執著
從十九歲就愛著張基俊的吳升雅~

onair4.jpg

這部戲的兩個女主角,一樣的潑辣,一樣的率真~
但是碰到這兩個個性不同的男主角,卻是一樣完全沒輒,他們三兩句話,就完全投降!
即使嘴巴不承認,私底下還是會偷偷投降~

另外我覺得最後一集還有一個笑點
就是徐英真在殺青之後躲避李慶民
想逃避這段感情的時候
李慶民和俊熙見面
請他喝飲料,想要告訴他,他喜歡他媽媽的時候
那對白,真的是超級好笑
李慶民:「這飲料很好喝吧!」(擺明就是想要討好他)
俊熙:「那你多喝一點。」(還把飲料直接就推到他面前,害他只好很尷尬的推回去)
李慶民:「我想告訴你,大叔對徐編劇,不是,是你媽媽,大叔很喜歡你媽媽。」(他一定是在想現在小孩真的不好搞,所以講話還會結巴)
俊熙:「我媽媽對你也是一樣嗎?」
李慶民:「我想應該是吧。」
俊熙:「那你怎麼會不知道她在哪裡?」
李慶民:「你知道嗎?你知道她在哪裡?」
俊熙:「那你要自己去找才對啊!」
李慶民:「......」

總而言之,我最高興的是,它在過年前完結篇了,因為過年有太多事情要忙,沒有空看電視,這樣有可能看不到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