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韓劇原聲帶】老天爺啊給我愛

這張原聲CD的歌曲都很不錯。聽起來很舒服......
是我很喜歡的一張CD。這是比較近期購買的其中一張CD,我發現,近期我買的CD大都是原聲帶了。

喜歡原聲帶的原因是,它不但能夠引導你重溫劇情,而且因為有畫面,更容易讓你放鬆心情。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它不會退流行,不管過了多久來聽都覺得很好聽。


01 對不起我的心-Lia
    
02 期待
    
03 悲傷天空
    
04 因為是我的愛-Kang Kook
    
05 只有你-Juniper
    
06 朝露般的愛
    
07 遇見你以前
    
08 遇見你後- Yang Sun Me
    
09 閃亮的記憶
    
10 悲傷華爾滋
    
11 像一隻小鳥
    
12 請不要愛 - Jeong Yang A
    
13 想著你
    
14 在天空的盡頭
    
15 母親的愛
    
16 傷痛的開始
    
17 Love In Heaven (Main Title)


◎限量加贈一套四款經典劇照◎
◎ 轟動韓國創30%高收視率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電視原聲帶
◎ 收錄主題曲"對不起我的心"、子晴之歌"遇見你後"以及王慕之歌"只有妳"等17首催淚曲目


未演先轟動的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在韓國播出以來創下超過30%的高收視率,還在廣大觀眾的要求之下,不僅增加了集數延長播放,最後一集更是創下了44.9%的高收視率,為此劇劃下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老天爺啊!給我愛」是由每次動筆創作都會引起轟動的劇作家林星涵(「背叛愛情」)編劇,因劇情大膽,因此在播放前就製造熱烈討論的話題?劇中描述從沒有見過自己親生母親的女主角李子晴(尹晶喜 飾)與電視新聞主播的男主角具王慕(李太坤 飾),在李子晴的親生母親池英善(漢惠淑 飾)細膩的安排下成功的結婚後,親生母親順利將自己的親生女兒迎娶為自己的媳婦,這樣的劇中安排在韓國引起了不少的爭議?


不僅戲劇具有話題性,原聲帶也非常的獨特?「老天爺啊!給我愛」原聲帶不同於其他電視配樂,音樂大量使用了世界各國家樂器,並融合於管弦樂中,展現出了深遠的音樂情境,並為曲折的劇情營造催淚的氛圍?在歌曲方面收錄了,邀請曾經為港星黎明與韓國歌姬朴正炫譜寫歌曲的歌手兼作曲者Hareem/河琳作曲,並由目前正在歌舞劇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實力派女歌手Lia演唱主題曲"對不起我的心"、女主角李子晴的主題曲"遇見你後"、爆發力十足的Juniper所演唱的男主角具王慕的主題曲"只有妳"、備受矚目的新人Jeong Yang A演唱的悲傷情歌"請不要愛"與當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時將登場的插曲"因為是我的愛"等共17首曲目?


◎中譯歌詞

資料來源:博客來



1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你知道哪裡還買得到這張CD嗎? 博客來已買不到了....>.<~


    版主回覆:(09/07/2013 11:01:57 AM)

    您好,今天才看到您的訊息,博客來和誠品都已經買不到了
    絕版了,不知好不好找?您可以打電話去"韓流瘋"問問他們有沒有辦法買到?
    店址: 台北市漢中街21號(漢口街口) *電話: (02)2375-5200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去過這家店了,不知還在不在?以前韓國CD進的還不多的時候,我都是託他們找!
    或者您可能要上網拍看看有沒有人賣出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