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韓劇】真愛On Air之李慶民的溫柔

李慶民與徐英真.jpg 

「有了別的女人
俊熙已經三歲我還不知道
有天下午倫敦的一間小出版社打電話給我
我興高采烈的飛奔回家
卻發現一個長的很像安寧班奈特
一個很漂亮的女人
躺在我的床上
我媽說
床是最重要的
她用她一輩子在餐廳幫人洗碗的手
摸一摸、拍一拍
親手幫我選的嫁妝
前夫把我拉出來
跟我說只是朋友只是聊天
對方是一個大學教授
叫我不要那麼無知
當時我所有無知的事都做了
然後一切都結束了」


徐英真不經意的緩緩對李慶民道出她離婚的原因,那段她刻意選擇遺忘的傷心往事,因為李慶民曾說她對她的過去感興趣。

「要不要我替你報仇?」李慶民說。

「喔?你要怎麼替我報仇?」徐英真聽完之後笑著說。

李慶民:「我幫妳買一張新的床。」後來又補上一句:「等我薪水被解凍後。」

這段話把徐英真逗笑了。

這時李慶民握住徐英真:「謝謝妳用這嬰兒般的手,寫出那麼好的劇本。也謝謝妳跟我說妳過去傷心的往事。」語氣誠懇又溫柔。

我愛李慶民聽完這段往事的反應,這樣的李慶民不但收服了徐英真,也收服了很多女人的心吧!

這時的編導戀應該是已經確定,而且大有進展,只是編劇當然不會讓他們之間的感情這麼的順利吧!
他們都還不知道李慶民的母親就是在徐英真家幫忙照顧俊熙的那個大嬸,這是讓他們日後戀情出現波折的另外一個伏筆吧!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